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纪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0:14 点击:

2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机关在厚德楼6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做出的工作部署为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对照、系统谋划、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纪委机关要深入贯彻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纠“四风”树新风、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德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4-8985810  制作与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