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08:5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守牢安全生产“一排底线”,学校纪委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监督。



11月22日,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安排,学校纪委成立两个督查组,分别到学校门岗、消防中控室、监控中心、商户、食堂、宿舍和部分学院实验室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危险化学品管理不到位、消防疏散通道不达标、用电不规范等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抓紧整改落实。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对自查自纠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挂账整改,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完善制度,规范流程,打造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


版权所有 © 德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4-8985810  制作与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