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共产党德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9:10 点击: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德州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德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投票选举了纪委书记、副书记。

经中国共产党德州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崔新乐同志当选为学校纪委书记,高莉、王伟同志当选为学校纪委副书记。

崔新乐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纪委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强化政治监督,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彰显新担当。要忠诚履职尽责,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上做出新贡献。要恪守初心使命,在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奋力书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崔新乐强调,新一届纪委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高质量完成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 德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4-8985810  制作与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