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1:09 点击:

3月20日,德州学院纪检监察党支部与德州监狱政治处党支部、德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订党建共建框架协议。

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信仰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座谈交流,介绍党建工作经验做法。随后,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高莉,德州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商辉子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框架协议。

下一步,纪检监察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充分利用共建单位党建资源优势,在推进党风廉政理论研究、开展廉洁教育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不断打造亮点品牌、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版权所有 © 德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4-8985810  制作与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