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18:01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学校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德州学院监察专员崔新乐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校领导车滨、赵长林、王金利、张明征、迟沂军、张存峰、徐静、任立春,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崔新乐以“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纪律建设,不断推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提高思想认识,纵深推进高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个方面,回顾我们党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艰辛历程,再次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立足高校工作实际,深入分析高校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特点和警示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清高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崔新乐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德院力量。


 

版权所有 © 德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4-8985810  制作与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