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举办“清风课堂”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04 点击:



5月30日,纪检监察党支部举办“清风课堂”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精神。

参训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更加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进行汇报,具体从办文、办会、办事、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公文处理、文稿起草、信息报送、会务保障等工作,以及如何看待、怎样抓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要求,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科学高效高质量做好公文流转、会务保障、财务、资产、档案、保密等基础工作,在服务发展上用实劲;坚持想在前、高站位、抓重点,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决策方向,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方、言之及时,在研究决策中出实招;强化大局观念,积极主动协调,充分发挥综合处“传动轴”的作用,注重协调上下、沟通左右、联系各方,在统筹协调上求实效。

 

 

版权所有 © 德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4-8985810  制作与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