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三言两语话体会丨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1:01 点击:

  “四个伟大”是对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深入阐发。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然而,行百里者半九十,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务必对党所担负的历史使命有更为清醒更为深刻的认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四个伟大”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唯此才能扎实推进“四个伟大”,有效破解新长征路上面临的一系列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 赵江勇

  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四个伟大”中起决定性作用。中华民族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只有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才能为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有力保障。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履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赵刚

  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必须把党员淬炼成钢筋铁骨。实现“四个伟大”,呼唤新时代党员干部具有更强烈的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先锋队的一分子,我们要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时常考校自己是否偏离初心,深入思考自己能为“四个伟大”贡献些什么。说到底,教育活动的成效,最终还得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见真章。每名党员,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胸怀为民之心,立足岗位、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只有这样,才能汇集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履行神圣使命,为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福建省南平市纪委监委 黄兴华

  开展主题教育,既是“四个伟大”征途上的精神洗礼,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行进中的整装集结。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发扬斗争精神。既要“打铁必须自身硬”,认真查找、努力化解纪检监察工作及队伍建设面临的各种问题,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也要忠诚履职尽责,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吉林省长春市纪委监委 滕加鹏

版权所有 © 德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4-8985810  制作与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